close

到澳洲打工度假兩年時間一下就過了,真希望時間停止,不要這麼快回到現實世界 台灣。

我想上面的是很多背包客也都希望的,哈哈~

目前也還是一堆人會出發去打工度假,探索無限可能,不管怎樣,勇敢地出發吧!

兩年前的我,也是充滿著不安,深怕自己語言問題,或是沒工作,會讓我一下子就打包回台,

但事實證明,想太多了!

 

我覺得當初我真的想太多,所以準備東西也很多,不管是生活工具,

收集打工度假的網路資訊以及詢問親友去過的經驗,還有還在當地的親友,總之,就再三確認。

 

以下是我的當初 特別 準備什麼東西,以及心得感想。

衛生棉

(不需要,當地買就好啦!  除非你有多的行李空間,或是想省當地一開始的開銷)

農場裝備 - 狄靜介紹的農場鞋子、帽子與手套

(鞋子後來都在當地買,因為沒有一定厚度的鞋子穿久腳會痛;帽子對我實用性不高;厚手套沒用到,薄手套比較會用到)

睡袋 - 也是狄靜推薦的 Q-TACE

(我覺得很需要,在share house時,不是每一個屋主都會準備寢具,或是乾淨的寢具,此時,有自己睡袋是很安慰,

不是只有在露營才需要它歐)

220V延長線(免轉接頭) - 也是狄靜推薦的

(超好用! 台灣包包買的比率很高,要是你要常呆,買一個吧!)

登山包 45L

(我覺得,我多此一舉,有一種自以為真的像是要去流浪,因為幻想而買了它! 哈哈~背它太重了,還是用行李箱跟手提袋吧)

旅行吊掛式收納包

(請準備一個,長期在外,你不會知道洗澡的地方有無位置放沐浴品,又或是是否有乾淨的地方讓你擺)

保養品

(我會帶可以稱2個月左右的量,因為到了當地,除非你用國際專櫃品牌,不然你到藥妝店都是英文的內容說明,

一開始比較不容易找到自己合適的商品,在這段時間你可以去做功課,看當地那些保養品適合自己)

臉部防曬品

(我自己是買可以使用一年的量,因為當地防曬大部分就純防曬,如果想要潤色、防水或保濕之類,我建議自己帶去拉)

行李墊子秤

(準備! 畢竟澳洲這麼大,可能你會時不時當超人,避免超重罰錢,給自己方便)

口罩

(當地買滿貴的,在網路買便宜的品質也沒有台灣好,個人覺得可以準備) 

筆電

(因為原本只有桌機,所以特別去買,其實那邊網路也不是很落後,所以你可以下載影片觀看度過無聊時光,也方便查詢資訊等等)


另外一些個人基本該帶的東西,我就不特別紀錄了....

以上,希望可以幫助到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